苹果将于4月28日公布2022财年Q2财报

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公司昨日宣布,将于4月28日星期四公布2022财年Q2财季(第一个自然季度)的收益结果。

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公司昨日宣布,将于4月28日星期四公布2022财年Q2财季(第一个自然季度)的收益结果。

财报和随后的电话会议将让我们了解到该公司去年 12 月下旬至 3 月这段时间的运营情况,这通常是苹果假期季度之后的一个淡季。苹果在今年 3 月份推出了 iPhone SE 3 5G 、iPad Air 5、Mac Studio 和 Studio Display 新品。

上个季度,苹果公司营收创下了 1239.5 亿美元的纪录,同比增长 11%。该公司报告利润为 346 亿美元,每股收益为 2.10 美元。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公司本身曾警告说,它将在假日季度受到供应限制的负面影响,但它似乎已经很好地度过了这场风暴。

苹果在去年同期报告的营收为 896 亿美元,但由于全球疫情危机和芯片短缺造成的持续不确定性,苹果没有为该季度提供指导。

苹果 CFO Luca Maestri 在今年 1 月份表示,“客户对我们最近推出的新产品和服务的反应非常强烈,推动了收入和收益的两位数增长”。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096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