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2》宣布延期至 2023 年春季发售

任天堂的看家大作《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2》可能无法在 2022 年准时亮相了

3月29日,任天堂的看家大作《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2》可能无法在 2022 年准时亮相了。

今日晚间,任天堂美国官方发布了一段视频,游戏制作人青沼英二宣布,《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2》将延期到 2023 年春季发售。青沼英二表示,为了让这款游戏的体验变得特别,整个开发团队正在继续努力开发中,所以请再等待一段时间。

《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2》宣布延期至 2023 年春季发售

任天堂在 6 月的 E3 2021 游戏展上公布了《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 2》的全新预告片,并宣布本作将在 2022 年发售。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0920.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