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Cloud遭遇集体诉讼 同意赔偿用户1480万美元

一起iCloud集体诉讼已在庭外和解,苹果同意向特定时间段内进行付费订阅的美国居民支付总计1480万美元(约9442 4万元人民币)

3月2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一起iCloud集体诉讼已在庭外和解,苹果同意向特定时间段内进行付费订阅的美国居民支付总计1480万美元(约9442.4万元人民币)。

据悉,苹果被指控在非苹果服务器,而不是自己的服务器上存储用户数据,违反了服务条款和条件。

苹果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但同意和解并避免上法庭。据报道,和解协议包括所有在2015年9月16日至2016年1月31日期间支付了iCloud订阅服务的美国居民。额预计不会很大,将取决于用户订阅等级,比如订阅1tb容量的用户将比使用50GB或200GB容量的用户获得更多。

用户无需任何操作,iCloud邮箱将会收到通知,自动获得赔偿。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0712.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