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吸力烟机油烟还跑烟?卡萨帝:智能强吸有效风烟机不跑烟

从电商平台在售的油烟机产品中就能看到,风量在22m3 min以上的油烟机就占到了全部产品的三分之一以上

中餐好吃,但烹饪时油烟较多,如果不及时排出就会影响家人健康。为改善这种情况,很多人都会购买更大吸力的油烟机。从电商平台在售的油烟机产品中就能看到,风量在22m3/min以上的油烟机就占到了全部产品的三分之一以上。

但是,很多高楼中低层用户在烹饪高峰时,即使油烟机风量全开,也会发生油烟倒灌的情况。其实,这不是因为风量不够大,而是没有形成“有效风”。在意识到这个问题后,最新的卡萨帝「钢琴家」套系就针对油烟机创新优化,通过智能强吸有效风技术实现0油烟。

为什么更多消费者选择卡萨帝油烟机?这里有两个重要原因,一是首创的智能强吸有效风科技解决了低楼层排烟难题;二是换道场景后带来了不同于其他品牌的全新体验。

大吸力烟机油烟还跑烟?卡萨帝:智能强吸有效风烟机不跑烟

吸力大未必排烟好,“有效风”打破用户误区

其实,在一些油烟机品牌的宣传下,消费者已经形成了误区。很多人买油烟机只看风量,但这个数值多是在实验室理想环境下测量的,现实中则会受到楼层、烟道等因素影响而缩水。

而除风量外,风压对排烟效果也很重要。比如高楼中低层的用户,由于公共烟道大多从顶楼排出,集中烹饪时油烟就会聚拢在烟道里。而低层用户的烟道一来离顶端远,二来弯道多,很容易因烟道压力大造成内外压差不足而油烟倒灌。

当然,风量也好风压也罢,实际的排烟效果才最值得关注。但问题是,消费者要如何判断风量和风压,才能让厨房顺利排烟呢?关于这一点,现在可以通过卡萨帝首创的智能强吸有效风科技得到解决。

据了解,在智能强吸有效风科技下,油烟机能利用新西兰FPT算法,根据不同烹饪场景感知烟量大小、楼层压力,匹配油烟管理曲线,保证有效风量,有效排烟。同时,通过烟道压差自感,让油烟机实时感知烟道压差,自动调节风量曲线。

大吸力烟机油烟还跑烟?卡萨帝:智能强吸有效风烟机不跑烟

不止加大风压,28项专利智能解决排烟难题

实际上,对于油烟倒灌的问题,很多品牌都在尝试改善。目前,多数产品通过增加风压来解决,市场中也能看到越来越多最大风压超过410pa的油烟机产品。但作为高端品牌,卡萨帝「钢琴家」套系油烟机则选择了能够自主适应用户需求的智能强吸有效风科技。

事实上,包括智能强吸有效风科技在内,「钢琴家」套系油烟机拥有28项相关专利,一方面,为解决中低层用户排烟差的问题,加入了实时感知烟道压差功能,配合数字直流变频电机,能根据压力自动调节风量曲线;另一方面,针对拢烟效果不行、油烟外溢的担忧,油烟机通过深腔直吸的设计,让拢烟深度比同类产品提升了140%,拢烟体积提升了40%。

智能强吸有效风科技解决了排烟的问题,但要让用户得到方便、完整的美食烹饪体验,还需要创新的智慧场景。就像在卡萨帝「钢琴家」套系的三大智能换气场景中,对于长期离家后的厨房异味、装修后的甲醛残留等问题,油烟机能变成“厨房空气管家”,通过新房换气、假日通风、烹饪高峰换气、一键换气多种智能模式,打造空气清新的健康厨房。

科技和场景的创新只是卡萨帝「钢琴家」套系厨房的一部分,在86项全球专利的应用下,整个套系厨房解决了用户对美食的各个痛点与需求,带来了更加贴心的厨房生态。同时,卡萨帝厨房更联合千余家生态资源方,为用户提供了“吃、买、存、做、洗、改”的全流程解决方案,再一次定义了高端厨房的完善体验。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068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