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手游》韩服今日上线

《地下城与勇士》开发商 Nexon 现宣布《DNF M(& 45912;& 51204;& 50532;& 54028;& 51060;& 53552;(& 45912;& 54028;) & 47784;& 48148;& 51068;)》今日正式上线,不过目前只有韩服。

《地下城与勇士》开发商 Nexon 现宣布《DNF M(던전앤파이터(던파) 모바일)》今日正式上线,不过目前只有韩服。

据 Nexon 说法,《DNF》手游将是他们 2022 年的“三大新品”之一,其余两款是《KartRider:Drift》和前 DICE 老大成立新工作室 Embark 后推出的首个游戏《ARC Raiders》。官方对此表示,《DNF 手游》的核心理念是“还原记忆”,这款游戏将沿用经典的 DNF 端游 2D 像素帧动画风格,提高职业技能自由度和打击感。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0601.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