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发布2021年财报:营收1016亿元,同比增长10.3%

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发布了2021年全年财报。年报显示,吉利汽车2021年总营收1016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0 3%。

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发布了2021年全年财报。年报显示,吉利汽车2021年总营收1016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0.3%。

具体来看,单车收入的逐年提升和产品结构的持续优化,是促成吉利汽车营收增长的重要保证。2021年,吉利汽车整体平均单车收入87672元,同比增长9.0%。与此同时,吉利汽车通过全面开启4.0架构化造车时代,模块化架构车型提升至70%,产品结构持续优化,模块架构化规模效应已形成。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吉利汽车技术服务和授权利润等其他收入持续增长,同比增长245.3%,其中授权收入已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技术输出是未来利润来源的重要方向,从产品输出到技术输出,是吉利汽车技术能力及业务结构多元化的体现,将支撑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0573.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