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智能设备全球累计出货量突破2亿台

华米科技昨日宣布,截至2021年12月31日,旗下智能设备全球累计出货量已突破2亿台。

华米科技昨日宣布,截至2021年12月31日,旗下智能设备全球累计出货量已突破2亿台。

Counterpoint 数据显示,2021 年四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超过 4000 万块。整个 2021 年智能手表市场增长 24%,主要是因为 100 美元以下智能手表销量大增。华米科技的 Amazfit 智能手表在 2021 年的占比达到了 5.1%。

近日,“小米运动”App 更名为了“Zepp Life”,成为华米的运动健康应用,后续由华米独立运营。Zepp Life 应用仍将持续支持现有小米手环 1-6 代产品、小米体重秤系列产品、小米体脂秤系列产品的连接使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课程数据、运动健康等数据将在保证用户隐私安全的前提下保留在华米服务器上。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056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