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K10手机在印度发布 起售价14990印度卢比

据 91mobiles 报道,OPPO K10已经如约在印度推出。

据 91mobiles 报道,OPPO K10已经如约在印度推出。

这是该公司在印度首次推出的 K 系列手机,尽管该系列此前已经在中国市场上市。这款手机采用了左上角打孔屏,侧面安全指纹传感器,三个摄像头传感器排列在大的矩形模块中。主要规格包括 6.59 英寸显示屏,高通骁龙 680,500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速充电,正面有 1600 万像素自拍相机,该手机预装安卓 11 操作系统。

OPPO K10 在印度 6GB+128GB 版售价 14990 印度卢比(约 1254.66 元人民币),8GB+128GB 版售价 16990 印度卢比(约 1422.06 元人民币)。拥有蓝色火焰和黑碳两种颜色选择。该手机将于 3 月 29 日下午 12 点通过 Flipkart 销售。

OPPO K10 采用 6.59 英寸 FHD+LCD 显示屏(2412×1080 像素),长宽比为 21:9,刷新率为 90Hz,支持舒适模式。内置了高通骁龙 680 芯片,Adreno 610 GPU。这款手机有两种配置,6GB+128GB 存储,以及 8GB+128GB 存储,可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有高达 5GB 的可扩展内存。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 ColorOS 11.1 定制系统,开箱即用。

这款手机配备了侧面的指纹传感器,以保证安全,还有一个 3.5 毫米音频插孔。它的尺寸为 164.4mm×75.7mm×8.4mm,重量为 189 克。连接选项包括双 4G VoLTE、双卡、双频 Wi-Fi、蓝牙 5.1、GPS 和一个 USB Type-C 端口。该手机具有防污和防刮功能。

OPPO K10 背面有三个摄像头,包括一个 5000 万像素的主传感器,具有 f / 1.8 光圈,77 度 FoV,5P 镜头和 AF。另外两个镜头分别是 200 万、200 万像素。前置 1600 万像素的索尼 IMX471 传感器用于自拍和视频聊天。相机功能包括夜间、专业模式、全景、肖像、延时摄影、贴纸、慢动作、文本扫描、微距和 Google Lens。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055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