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 Tower:腾讯《王者荣耀》重回2022年2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收入排行榜第一名

今日,Sensor Tower发布了2022年2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收入排行榜,其中,腾讯《王者荣耀》排名第一。

今日,Sensor Tower发布了2022年2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收入排行榜,其中,腾讯王者荣耀》排名第一。

报告称,2022 年 2 月,全球手游玩家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消费了 66 亿美元(约 420.42 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 7.6%。

其中,美国依然是全球移动游戏收入最高的市场,贡献了 19 亿美元(约 121.03 亿元人民币),占全球总收入的 28.6%。日本市场排名第 2,占 18.8%;中国 iOS 市场排名第 3,占 17%。

Sensor Tower 表示,2022 年 2 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吸金 2.25 亿美元(约 14.33 亿元人民币),重回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来自中国 iOS 市场的收入占 95.2%,海外市场收入占比为 4.8%。

此外,腾讯《PUBG Mobile》(合并《和平精英》收入)以 2.05 亿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第 2 名。其中,64.2% 的收入来自其中文 iOS 版本《和平精英》,美国市场的收入占 7.7%。

榜单前五另外三款游戏为米哈游《原神》、King《Candy Crush Saga》和《Roblox》。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0499.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