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 F-150 Lightning电动卡车EPA续航达320英里

今日,福特官方现已证实 F-150 Lightning 将配备更大更好的电池组。根据这款车的 EPA 评级来看,它续航里程为 320 英里(约 514 99 公里),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交付,起价为 40000 美元(约 25 44 万元人民币)。

今日,福特官方现已证实 F-150 Lightning 将配备更大更好的电池组。根据这款车的 EPA 评级来看,它续航里程为 320 英里(约 514.99 公里),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交付,起价为 40000 美元(约 25.44 万元人民币)。

具体来看,98kWh 的车型 EPA 续航达 370km;131kWh 的车型 EPA 续航为 483km / 515km。

福特最初声称,福特 F-150 Lightning 续航将达到 300 英里,但实际上大多数版本的续航里程比最初预期的数值要多出 20 英里。

该车型基本版(较小的电池)充一次电可行驶约 230 英里(370 公里),定价 40000 美元,而 320 英里的大电池版本将达 74000 美元(约 47.06 万元人民币)。

F-150 Lightning 首席程序工程师 Linda Zhang 对此表示:我们专注于不断提高 Lightning 的能效比,我们非常高兴可以为客户提供这些结果。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040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