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大、恒大汽车、恒大物业均宣布延迟刊发2021年经审核业绩

今日,中国恒大、恒大汽车、恒大物业联合发布公告称,延迟刊发2021年经审核业绩。

今日,中国恒大恒大汽车恒大物业联合发布公告称,延迟刊发2021年经审核业绩。

公告称,由于自去年下半年起公司房地产板块的经营情况发生重大变化,核数师于本年度增加了大量额外的审计程序,再加上新冠疫情的相关影响,根据目前掌握的资料,公司无法按期完成审计程序,也无法按时刊发截至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经审核业绩。待审计程序完成后公司将在切实可行情况下尽快发布经本公司核数师协议同意的经审核年度业绩。

同日,中国恒大还宣布,考虑到公司目前面临的经营上和财务上的挑战,尤其是债务压力,公司风险化解委员会正在积极研究解决方案并与债权人进行沟通,建议增加聘请金杜律师事务所作为法律顾问,协助公司开展债务风险化解工作,跟进债权人诉求,依法公平处理债务问题。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040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