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 Hi Reader墨水屏阅读器发布 售价1599元

今日,海信 Hi Reader墨水屏阅读器正式发布,售价为1599元。

今日,海信 Hi Reader墨水屏阅读器正式发布,售价为1599元。

根据官方的预热信息,海信 Hi Reader 墨水屏阅读器搭载了 6.7 英寸墨水屏,300ppi 像素密度,机身重量为 177g。海信新款 Hi Reader 墨水屏阅读器依然采用了手机长宽比,而不是传统阅读器的 4:3 比例,这样的设计更适合装进兜里,外出使用。

去年 5 月,海信推出了 TOUCH 音乐阅读器,搭载了 5.84 英寸水墨屏,长宽高为 160 x 78 x 8mm,重 155g,配备 Type-C 接口,支持 18W 快充,还拥有 3.5mm 耳机孔,运行 Android 11 系统,售价为 1599 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038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