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已开始交付新5座版Model X

据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特斯拉已经开始向用户交付最新版的5座Model X。

据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特斯拉已经开始向用户交付最新版的5座Model X。

特斯拉新版 5 座 Model X 已开始交付的消息,是由特斯拉汽车俱乐部的一名会员透露的。虽然目前还不清楚特斯拉是在何时开始交付新版 5 座 Model X 的,但从最初的报道来看,这名会员是在周末,透露开始交付的,他已经收到了所预订的新版 5 座 Model X。

从这位会员透露的情况来看,新版 5 座 Model X,同老版本基本相似,但还是有诸多的变化,车内的座位分为两排,前后两排的空间按 6:4 的比例分割,前排的空间更大。

虽然已有用户透露特斯拉开始交付新版 5 座 Model X,但这一款现在积压的订单并不少。在特斯拉美国官网上,现在预订 5 座 Model X,双电机全轮驱动版是预计明年 5 月份才能交付。

除了 5 座版,特斯拉 Model X 目前还能预订 6 座版和 7 座版,后两个版本车内的坐椅分为三排,6 座版是每排均为两个座位,7 座版则是第二排布局三个座位。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5 座版是 Model X 三个版本中最受欢迎的一款,因为车内只有两排座椅,后备箱中有更大的空间,实用性更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0381.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