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辟谣最早下个月还完债务:纯属谣传

针对近日有报道称“罗永浩最早将于下个月彻底还完债务”的消息,@罗永浩 回应称:“纯属谣传,还完了我们自己会第一时间官宣的。”

针对近日有报道称“罗永浩最早将于下个月彻底还完债务”的消息,@罗永浩 回应称:“纯属谣传,还完了我们自己会第一时间官宣的。”

天眼查App显示,罗永浩共关联36家企业,所有关联企业中存续或在业的共16家,大部分位于北京,另外涉及广州、成都、上海等地,商业版图包括科技、咨询、投资管理等。其中,由罗永浩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企业有6家,包括成都锤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云上卓智咨询中心(有限合伙)等。

对于罗永浩是否会进军VR产业,目前尚无明确消息,不过,罗永浩关联公司中有一家VR相关公司北京所思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其任董事职位。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法定代表人及最大股东为罗子雄。据科技媒体报道,该公司系锤子VR项目分拆而来,罗子雄曾为锤子VR项目负责人。

此外,今天天眼查App显示,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约64.97万元,执行法院为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法院。 对此,交个朋友方面作出回应,称这是锤子科技经营手机业务期间产生的公司债务,目前该笔债务已经按预定的支付计划处理完毕。法院恢复执行的目的是进行结案程序处理,后续还会有类似情况出现。目前罗老师还在努力工作并按计划替公司偿还剩余债务,感谢大家的关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035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