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通胀压力巨大 Lucid将提高未来车型价格

据报道,Lucid首席执行官周四表示,因“巨大的通胀压力”,该公司正在考虑提高未来车型的价格,但该公司表示将致力于尊重现有预定用户的价格。

据报道,Lucid首席执行官周四表示,因“巨大的通胀压力”,该公司正在考虑提高未来车型的价格,但该公司表示将致力于尊重现有预定用户的价格。

“不可避免的是,我们不得不考虑未来将推出的车型的价格,”首席执行官Peter Rawlinson表示,他指出,俄罗斯乌克兰冲突后镍的价格飙升。

Rawlinso在参加接受采访时称:“我认为,如果我说我们永远不会提价,那绝对是愚蠢的。”

他说:“我们想做的是履行我们对现有预定客户的承诺。我认为这就是Rivian在市场上不受欢迎的原因。”

他指的是电动卡车制造商Rivian本月决定提高现有预订的价格,在消费者抗议后又改变方案。

特斯拉公司最近提高了在美国和中国的汽车价格。此前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该公司在原材料和物流方面面临着巨大的通胀压力。

今年2月,Lucid将今年的产量预期从最初的2万辆下调至1.2万至1.4万辆,原因是“供应链和物流面临巨大挑战”。 消息宣布后,该公司股价下跌。

Rawlinson周四表示,这些瓶颈问题是由挡风玻璃、地毯和一些外部装饰件的少数供应商造成的。

Rawlinson说:“我非常沮丧,因为我们并不是被硅芯片和制造电动发动机的能力所限制。”

他说,换用不同的供应商生产这些零部件会降低质量。

考虑到电池组的成本,他质疑Rivian能否在不提高价格的情况下实现皮卡的盈利。

他说:“我认为,即使是我们,凭借世界上最好的技术,也无法制造出价格实惠、经济实用的皮卡。”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本月表示,该公司正在研发自己的电动皮卡,目前面临的“主要挑战”是如何让它变得价格实惠。 马斯克说:“如果特斯拉很难做到这一点,尽管我们拥有更大的经济规模和更好的技术,那么对其他人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

Rawlinson还说,Lucid已经开始在公司内部生产电池原型,并补充说,该公司还与电池供应商三星和LG能源建立了合作关系。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5020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