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宣布无条件批准亚马逊收购米高梅

当地时间周二,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批准了亚马逊以84 5亿美元(约538 26亿元人民币)收购美国电影制片厂米高梅的交易,对交易没有施加任何条件。

当地时间周二,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批准了亚马逊以84.5亿美元(约538.26亿元人民币)收购美国电影制片厂米高梅的交易,对交易没有施加任何条件。

欧盟委员会表示,收购不会显著减少竞争,米高梅没有必要的垄断内容,即使亚马逊在视频流媒体平台中占有相当大的市场份额,但其也面临来自其他参与者的激烈竞争。

对亚马逊来说,去年 5 月宣布的这项收购交易还将加强其视频流服务,吸引人们订阅 Amazon Prime 服务。Amazon Prime 会员可享受快速送货服务,这将鼓励消费者更频繁地购物。

亚马逊是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商,而收购米高梅将使其获得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系列电影的版权,这是电影史上最赚钱的系列电影之一。根据米高梅的数据,该系列电影的全球票房收入高达近 70 亿美元。

目前,摆在亚马逊面前的阻碍只有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了,该委员会需要在 3 月中旬做出决定,所以我们很快就能看到结果。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996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