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推出电光蓝游戏电视 起售价2999元

据TCL官方消息,TCL电光蓝游戏电视新品即将上市,支持 120Hz 的刷新模式,首发售价2999元起。

TCL官方消息,TCL电光蓝游戏电视新品即将上市,支持 120Hz 的刷新模式,首发售价2999元起。

这款电视支持采用 HDMI 2.1 接口,支持 120Hz MEMC,支持 VRR 可变刷新率;显示材料采用新红荧光粉,色域值提升至 130%;4K 分辨率,支持 HDR;支持“Wi-Fi 6 Pro”,相比普通 Wi-Fi 速度提升 38%;采用了“航天系贵金属”,散热快。

配置方面,该系列电视配备了 3GB 内存和 64GB 闪存,处理为 4 核 1.9GHz A55,双核 G52 GPU,12nm 工艺。

音箱方面,该系列电视采用了 Conchs Sound 音响,同时搭载了 Dobly 和 DTS 解码技术。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993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