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变抠脚大汉!315晚会曝光后其抖音直播间火速被封

旗下被曝光的主编“伍伍”正在直播时其直播间被抖音官方封禁

3月15日晚8点,央视财经315晚会如约到来,今年晚会的第一个曝光对象剑指直播运营,男扮女、演双簧、骗粉丝,首先被点名的就是聚享互娱传媒公司。“明明是一群大男人,却张口闭口说老公长、老公短……”

美女主播变抠脚大汉!315晚会曝光后其抖音直播间火速被封

哈尔滨聚享互娱公司有2000多间直播间,旗下的签约艺人有3000多名,直播运营一对一带艺人。这些直播运营人员基本为男性,主要工作是冒充女主播,用女主播的微信和有财力、出手阔绰的粉丝进行互动,尽可能让粉丝多刷礼物多打赏,甚至有主播鼓动学生取出饭卡的钱来打赏,但背后却对这些打赏的学生冷嘲热讽。

据悉,粉丝赠送的礼物总额50%归直播平台所有,公司提成25%,剩下25%是主播和运营的提成。

节目播出后,旗下被曝光的主编“伍伍”正在直播时,其直播间被抖音官方封禁。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990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