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部门:通过大数据发现,邓伦存在涉嫌偷逃税问题

通过税收大数据进一步分析,发现邓伦存在涉嫌偷逃税问题

3月15日,据新华社报道,上海市税务局第四稽查局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按照上海市税务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对邓伦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1.06亿元。

从邓伦案件披露内容看,税务部门根据税收监管中的线索,通过税收大数据进一步分析,发现邓伦存在涉嫌偷逃税问题,先提示提醒,再督促整改、约谈警示,经提醒督促仍整改不彻底,再依法依规对其进行立案稽查并公开曝光。

3月15日下午2时,云米一站式全屋智能官方微博发文,预告其春季新品发布会并@全球品牌代言人邓伦,两小时后,云米微博称即日起解除与邓伦的合作关系。目前,邓伦某短视频平台账号、邓伦工作室微博账号已被封禁。

名下两家个人独资企业,曾与发小创立火锅品牌“火社火锅”税务部门:通过大数据发现,邓伦存在涉嫌偷逃税问题据企查查信息显示,目前邓伦名下有2家公司,分别为成立于2018年的舟山邓伦影视文化工作室和成立于2016年的邓伦(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邓伦对这两家公司均持有100%股份。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990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