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内已停放有大量Model Y

近日,从外媒提供的图片来看,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的厂区内,已停放有大量完成生产的Model Y,以纯黑色车身居多。

近日,从外媒提供的图片来看,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的厂区内,已停放有大量完成生产的Model Y,以纯黑色车身居多。

不过,目前还不清楚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内目前停放的 Model Y,是根据此前获得的特别许可生产的,还是已经获准大规模生产之后生产的。今年 1 月份曾有报道称,勃兰登堡州的环保部门,根据特斯拉的申请,给予他们生产 2000 辆 Model Y 的特别许可。至于柏林超级工厂是否已经获准大规模生产,目前还不得而知。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位于柏林近郊勃兰登堡州格伦黑德,在 2019 年的 11 月份正式宣布了建厂计划,在经过一年多的建设之后,工厂就已具备了生产 Model Y 的能力,但受最终的环保审批影响,这一工厂迟迟未能获准投产,原计划在去年 6 月份开始生产 Model Y。

在经过漫长的审批之后,特斯拉的这一工厂,在当地时间 3 月 5 日获得了工厂所在地勃兰登堡州最终的环保审批。根据当时审批文件中给出的要求,在空气污染物测量装置、防火和事故预防措施等,经相关的主管机构审查满足要求后,特斯拉的这一工厂就可以开始大规模生产 Model Y。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9822.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