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首款电动车Model T正式上路

据报道,鸿海首款电动车Model T正式上路,将投入中国台湾地区高雄的公交路线运营。

据报道,鸿海首款电动车Model T正式上路,将投入中国台湾地区高雄的公交路线运营。

报道称,Model T 是第一款以 MIH 商用车平台为基础生产出来的电动巴士,也是鸿海第一款正式上路的电动车产品,由鸿海旗下鸿华先进自主开发。

初期,鸿华先进预计向高雄客运交付 30 辆 Model T,后续按运营需求进行交付。鸿华先进总经理李秉彦表示,这辆巴士所使用的零部件,超 65% 由中国台湾地区厂商提供。

据了解,鸿海表示,Model T 续航超 400 公里。该车已在车辆测试中心完成 20 万公里加速耐久、1000 小时以上的刚性强度测试。

根据此前报道,Model T 还配有可倾斜式电子气压悬吊系统,停靠车站时车身可以微微倾斜,不需要迈太大步就能上车。同时,司机座位上方搭载 48 寸电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970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