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与厂商组成“真值同道者联盟” 真快乐APP全家乐购季真低价

以“家·生活”全品类低价战略捍卫“真值”消费,助力每一个家庭、每一位老百姓都敢消费、愿消费,热衷消费

在全国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推动线上线下消费深度融合,促进生活服务消费恢复、发展消费新业态新模式。”短短三行话,预示着消费将贯穿2022年经济发展的主线,而零售作为消费的压舱石也将发挥巨大的稳盘作用。三月,国美集团积极响应两会政策号召,携海量厂商共建“真值同道者联盟”,以“家·生活”全品类低价战略捍卫“真值”消费,助力每一个家庭、每一位老百姓都敢消费、愿消费,热衷消费!

国美与厂商组成“真值同道者联盟” 真快乐APP全家乐购季真低价

3月1号,在“真值·敢比”启动会上,国美正式开启了“真值同道者联盟”,真快乐APP将整合国美零售全场景、全链路、全服务的优势资源,为所有认同“真值”理念、践行“真值”承诺的厂商和生产者,提供全方位的真扶持,让广大优秀的供给侧伙伴,经营更省心、真减负,助力伙伴成为消费者心中的“真值”标杆。

此外,“全家乐购季”大促活动也拉开序幕,国美以真快乐APP作为全品类零售载体,限量提供满500立减100的全家乐购畅享券,为每一位消费者购物“减负”。国美还赠送真选津贴,喊出了“敢比价 真便宜”的口号,这些畅享券不仅适用于家电类线上分会场,还适用于母婴、酒水、服饰、美妆等近十个非家电品类分会场。

食品作为消费的一大类目,既涵盖了“米油盐酱醋”等生活基础物资,还包括奶粉、酒水、零食等丰富垂类。在“全家乐购季”的奶粉专场,爱他美卓翠三段两罐直降151元、美素佳儿皇家三段两罐直降234元、美赞臣蓝臻三段六罐直降617元,还有惠氏、a2、飞鹤等国内外大牌集体让利,与国美一道降低养娃开支。

国美与厂商组成“真值同道者联盟” 真快乐APP全家乐购季真低价

近年随着茅台一飞冲天,国美还积极布局酒业、窖藏等酒水产业公司,并与茅台、洋河、五粮液、泸州老窖等知名酒水品牌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无论是一千多的飞天茅台酱香白酒、几百元的五粮液浓香白酒,甚至是几十元的干红葡萄酒。在国美“全家乐购季”上应有尽有,无论那种品牌,总有一款适合品味独特的你。

伴随着95后“Z世代”的崛起,养狗养猫成为了时髦,“宠物经济”也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会。国美“全家乐购季”也获得了众多宠物用品厂商的鼎力支持,福丸带来了经典的10kg豆腐猫砂、皇家为“挑嘴”的喵星人带来了2kg全价粮。麦富迪更奉上15kg畅销宠物狗粮津贴价,该款狗粮也连续30天霸榜真快乐APP“宠物用品好评榜”前三。

国美与厂商组成“真值同道者联盟” 真快乐APP全家乐购季真低价

得益于国美全品类战略的推进,全国四千多家国美门店也开启了“黑伍”惠民消费月大促,锚定家电换代与消费升级需求,不仅联合美的、格力、海尔、海信、创维等品牌方让利消费者,也将全国各地的“名优特”商品引入门店。许多“名不见经传”的地方农产品与区域品牌,在真选买手团队的悉心挑选下,也获得了更大的销售舞台。

随着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临近,国美将进一步巩固质量与服务的标准,与海量品牌方、上游生产商、严选店铺等合作伙伴共同守护消费者的合法利益,捍卫“真值”消费。国美也敢与同行比价格、比品质、比服务,助力生活服务消费加速恢复。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960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