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崩了 苹果回应:工程师正加急处理

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崩了,出现无法连接的情况,平板电脑手机都打不开

3月9日下午,有网友爆料称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崩了,出现无法连接的情况,平板电脑手机都打不开。

对此,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我以为手机咋了呢,啥时候能恢复啊,不会是真的要强制更新吧”“以为手机坏了,鼓捣到现在了”。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自己可以正常打开页面,也有可能是区域性的宕机。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网友反馈,苹果天气App、Apple Music也都打不开。

截至发稿时间,这一问题尚未得到解决。对此,苹果官方客服表示,是系统维护原因,所有用户的苹果自带软件均受到影响,目前工程师正在加急处理,预计十多分钟便可恢复。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9526.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