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将于5月10日至11日召开Vision 2022大会

今日,英特尔宣布,将于5月10日至11日召开Vision 2022大会。

今日,英特尔宣布,将于5月10日至11日召开Vision 2022大会。

Vision 2022 是去年开始的 Intel ON 系列的之一,你可以选择现场观看或收看直播。

英特尔确认,他们的 Vision 2022 活动将包含产品和合作伙伴解决方案内容、业务洞察、演示和点对点网络。此外,根据活动网站上的描述,英特尔还将在活动中展示新的产品:

此次大会总共将有三个主题演讲:开幕式、第 2 天和闭幕式。英特尔提供任何详细描述,因此我们也无法得知届时会展示什么。

之前有消息称,英特尔 Arc 显卡将于 5 月 10 日左右出现。但是,英特尔在如此重要的会议上发布消费者产品的可能性很小。

现场活动将在万豪盖洛德得克萨斯会议中心举行。门票从 899 美元起,感兴趣的话你也可以选择免费的数字通行证(直播票)。

此前有消息称英特尔 Arc 显卡又一次延期,高端型号将在 2022 年 5 月 2 日至 2022 年 6 月 1 日之间推出。

据报道,被推迟发布的高端型号都基于 DG2-512 GPU ,预计至少有两种型号:A780 和 A580。

延迟的原因尚不得而知,据称是英特尔仍在微调其驱动程序。另外,英特尔还在开发用于 Arc GPU 的超分辨率 XeSS 技术,但是自从英特尔首次确认正在开发这项技术以来,除了一些新的游戏演示之外,没有提供任何更新。

英特尔官方只确认桌面 Arc 显卡在第二季度发布,没有具体提供任何日期。三星、宏碁的一些轻薄本已经确认搭载 Arc 独显的移动版本,可能会在不久后推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948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