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Buzz正式亮相 30分钟可充电80%

据报道,今日,大众汽车正式发布了ID Buzz电动汽车。

据报道,今日,大众汽车正式发布了ID.Buzz电动汽车。

这款车型基于 MEB 纯电动平台打造,采用复古外形设计,灵感源自经典大众“面包车”T1。

ID.Buzz 五座车型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上市,六座或七座车型预计将于 2024 年在美国上市。

大众表示,预计 2023 年开始将推出不同续航里程和功率的新车型。不过,这家汽车制造商并未公布这款车的纯电续航里程。

ID.BUZZ 的第一个欧洲版本轴距为 2988mm,将配备 81kWh(净容量 77kWh)电池组,后轮驱动,电机最大功率 150kW,峰值扭矩 310N·m。

充电方面,大众 ID.Buzz 电动汽车支持直流快速充电,官方称该车可在 30 分钟内充到 80% 电量。

需要注意的是,大众没有透露美国车型的价格和配置,称更多细节将在上市前公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947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