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用户推送iOS / iPadOS 15.4 RC更新

今日凌晨,苹果已向 iPhone 和 iPad 用户推送了 iOS iPadOS 15 4 RC 更新,(内部版本号:19E241),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 6 周时间。

今日凌晨,苹果已向 iPhone 和 iPad 用户推送了 iOS / iPadOS 15.4 RC 更新,(内部版本号:19E241),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 6 周时间。

iOS 15.4 包括面向 iPhone 用户的主要新功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用户可以在戴口罩时使用 Face ID 解锁设备。苹果表示,Face ID 系统已经能够唯一识别用户眼睛周围的区域,即使戴着口罩也可以使用该信息解锁设备。该功能仅适用于 iPhone 12 及更高版本。

而在 iPadOS 15.4 中,最大的更新就是支持了通用控制,该功能允许用户在多台 Mac 和 iPad 上使用一个鼠标和键盘以获得无缝的用户体验。

iOS 和 iPadOS 15.4 还包括其他新变化和新功能,例如 37 个新表情符号、点击支付等。该更新还包括对 AirTags 的功能增强、直接在设备上将自定义域添加到 iCloud 邮件的选项等等。更新的发行说明将在下周更新上线后发布。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9393.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