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向Apple Watch用户推送watchOS 8.5 RC更新

苹果今日向 Apple Watch 用户推送了 watchOS 8 5 RC更新(内部版本号:19T242),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6周时间。

苹果今日向 Apple Watch 用户推送了 watchOS 8.5 RC更新(内部版本号:19T242),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6周时间。

watchOS 8.5 引入了对 Emoji 14 字符表情的支持,新增加的表情包括融化的脸、咬嘴唇、心形手、泡泡、豆子、斜嘴脸、手掌向上、鸡蛋、巨魔、低电量、珊瑚、莲花等。

苹果表示,将在下周向所有用户发布 iOS 15.4、watchOS 8.5、tvOS 15.4 和 macOS Monterey 12.3。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938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