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Uber调高第一季度业绩预期

据报道,Uber今日上调了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预期,原因是疫情影响的出行需求的反弹速度快于预期。

据报道,Uber今日上调了2022年第一季度业绩预期,原因是疫情影响的出行需求的反弹速度快于预期。

Uber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称,现预计,今年第一季度调整后的EBITDA(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 将在1.3亿美元至1.5亿美元之间,高于之前预期的1亿美元至1.3亿美元之间。

此外,Uber还预计,无论是网约车业务,还是配送业务,第一季度调整后的 EBITDA环比都将增长。

Uber称,今年2月份消费者的出行需求明显改善,出行次数已经恢复到了2019年2月时的90%,交易额已恢复到95%。

Uber 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称:“我们的网约车业务从疫情中的恢复速度,远快于我们的预期。无论是旅行、通勤,还是晚间外出,所有的需求都在健康且不断增长,这凸显了消费者对重新出行的渴望。”

科斯罗萨西还表示,Uber正在为最强劲的旅游旺季做准备。Uber称,截至2月底,去往机场的预订量环比增长逾50%。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9295.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