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获得最终环保审批

据外媒报道,正如此前所预计的一样,特斯拉在柏林近郊勃兰登堡州格伦黑德建设的超级工厂,在当地时间上周五获得了最终的环保审批。

据外媒报道,正如此前所预计的一样,特斯拉在柏林近郊勃兰登堡州格伦黑德建设的超级工厂,在当地时间上周五获得了最终的环保审批。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最终的环保批准,是在勃兰登堡州所公布的一份更新文件中获得的,文件长达536页。

外媒的报道显示,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获得的环保审批,包括年产能最高50万辆的电动汽车工厂、表面处理工厂、热生成和存储工厂,也包括了电池生产设施、运营废水处理工厂、消防设备用房、高架仓库、实验室和车间等设施。

最终环保审批中包括电池生产设施,也就意味着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除了生产电动汽车,还能就近生产电池。

虽然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的环保审批,经历了漫长的等待,期间也遇到了挑战,也导致这一工厂未能如特斯拉预期的那样在去年开始生产Model Y并交付,但能在确定建设之后两年多的时间里获得最终的环保审批,在当地已是相对较快的。

外媒在报道中就提到,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正式的环保审批,仍是快速完成的,至少相对而言是这样,毕竟在过去的两年,勃兰登堡州的环保部门不仅需要对工厂进行检查和批准,还需对整个工业区域内的其他多个大型设施进行审批。勃兰登堡州的环保部长,也对部门的工作人员及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环保审批过程中其他机构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

不过,在获得最终的环保审批之后,特斯拉在勃兰登堡州的这一超级工厂,在投产之前还需要满足其他的多项要求,长达536页的文件中也有提及,包括空气污染物测量装置、防火和事故预防措施,将由相关的主管机构进行审查。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927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