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吧被爆强制裁员:放弃中老年业务

近日,有网友在脉脉社区爆料称,唱吧强制裁员,单方面对四十多个员工解除劳动合同。

近日,有网友在脉脉社区爆料称,唱吧强制裁员,单方面对四十多个员工解除劳动合同。

有认证为“前唱吧员工”的网友称,“上周五(唱吧)裁撤整个老年大学业务线,共四十多人,没人签字,就发了单方面解约通知书,态度也很强硬。”“这周一又开始联系部分人员,给他们加赔偿,希望签字。”

据了解,唱吧在2021年初才正式进入中老年市场,并于当年底推出了中老年兴趣学习平台“花生大课堂”。该平台根据中老年人的兴趣爱好,提供免费直播课程,上线之后并未引起太大水花。

目前,苹果应用商店已经搜索不到花生大课堂APP,唱吧应用中也找不到该业务的入口。根据爆料,裁撤中老年业务线后,唱吧将全力发展唱吧APP。

截至发稿,唱吧暂未对这些传闻进行回应。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8945.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