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春季赛:RNG 2:0 WBG,EDG 2:0 LGD

在昨日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上,LGD与WBG 均为 0: 2 负于对面EDG和RNG战队。

在昨日的《英雄联盟》LPL春季赛上,LGDWBG 均为 0: 2 负于对面EDGRNG战队。

WBG 失利后,目前退至联赛第二名。V5 战队顺位登顶。据了解,由于今日休赛,两天后我们将迎来 V5 与 JDG、LNG 与 TT、FPX 与 BLG 战队的比赛。

在 RNG 与 WBG 的第一场比赛中,3 分半 RNG 下路越塔拿下双杀;8 分半 RNG 击杀 WBG 中辅,拿下先锋;15 分钟 RNG 4 人集结上路击杀 WBG 上单,并拿下先锋;17 分钟 RNG 拿下小龙,随后团战打出 1 换 4,推掉中路塔;23 分钟 RNG 拿下龙魂和大龙;31 分钟后 RNG 三龙汇,一波推进拿下比赛,本局 MVP 给到 Wei 人马!

第二局:1 分半 RNG 拿下一血;4 分钟 RNG 上路完成单杀;5 分半在 RNG 野区,RNG 击杀 WBG 入侵的三人;7 分半 RNG 上单快速 TP 支援下路,三人配合击杀 WBG 越塔的三人;14 分半 WBG 拿下小龙;15 分半下路交战,RNG 中单快速支援,打出 1 换 3,拿下一血塔;16 分钟 RNG 上辅配合击杀 WBG 上单,顺势拿下先锋;19 分半 RNG 击杀 WBG3 人,拿下小龙;21 分钟 WBG 在中路主动开团,RNG 打出 1 换 3,随后拿下大龙,扩大经济优势。27 分钟 RNG 团灭 WBG 拿下比赛,本局 MVP 给到 Ming 塔姆!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8936.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