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京东已收购德邦快递

据媒体报道,近期京东已经完成对德邦快递的收购。

据媒体报道,近期京东已经完成对德邦快递的收购。

一份流传的截图显示:德邦内部已经官宣了收购消息,德邦快递董事长兼总经理崔维星将退出,京东将委派高层接手。崔维星在 2 月 28 日的早餐会宣布了此事。

此前德邦快递曾回应收购传闻称:消息不实。2022 年 2 月 28 日,德邦股份停牌,董秘办称:将被收购。

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于 2009 年 8 月 6 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崔维星,注册资本为 10.27 亿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普通货运;仓储;人力装卸搬运;货运代理等。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德邦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大股东,持股 66.5%,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持股 6.52%,崔维星持股 4.19%。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887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