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2021年第四季度将iPhone产量提高到8550万部

一份报告称,苹果将最新一个季度的iPhone产量提高到了8550万部的历史新高,这一增长帮助智能手机行业的整体产量在2021年第三季度至第四季度之间增长了9 5%。

一份报告称,苹果将最新一个季度的iPhone产量提高到了8550万部的历史新高,这一增长帮助智能手机行业的整体产量在2021年第三季度至第四季度之间增长了9.5%。

iPhone13系列自推出以来就受到了很高的消费者需求,这促使苹果生产更多的智能手机。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iPhone的产量似乎有了相当大的增长。

根据集邦咨询的数据,苹果在 2021 年第四季度的智能手机品牌产量排名中保持了一贯的领先地位。2021年第四季度,苹果将产量提高到 8550 万部的历史新高,环比增长66%。

集邦咨询还认为,苹果抢占了华为留下的市场份额,认为这可能是本季度苹果表现出色的主要因素。据估计,华为旗舰机型的订单逐渐被iPhone取代。

产量增加还帮助苹果提高了2021年全年的iPhone制造水平,从2020年的年产量2亿部增加到2.33亿部。集邦咨询将此归因于苹果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从 10% 扩大到 16%。

整体而言,2021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产量增至 3.56 亿部,今年第三季度至第四季度增长了 9.5%。2021 年第四季度的数据略低于 2020 年和 2019 年的数据,因为虽然 iPhone 产量保持增长,但影响其他供应商的零部件短缺导致产量下降。

尽管中国智能手机需求可能下降,其他市场增长有限,但预计2022 年智能手机年产量将达到 13.81 亿部。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887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