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宣布对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餐饮商家实行佣金减免

今日,饿了么发文宣布将加大力度为商家纾困,首批投入2000万元现金,为在1-2月被列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87个区县的所有餐饮商家实行佣金减免。

今日,饿了么发文宣布将加大力度为商家纾困,首批投入2000万元现金,为在1-2月被列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87个区县的所有餐饮商家实行佣金减免。

上述区域所有商家伙伴都将享受至少15天的佣金减免,返还佣金将在3月底前直接转入商家账户。与此同时,3月1日之后新增的中高风险地区商家,也将享受相同的佣金减免举措。

以下为饿了么公告全文:

在武汉、郑州、西安等地发生疫情期间,我们已经出台一系列举措,希望能为更多商家伙伴们实实在在地分担一些经营压力。然而疫情仍在局部地区有所反复,我们决定进一步加大力度为商家纾困:

我们将首批投入2000万元现金,为在2022年1-2月被列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87个区县的所有餐饮商家实行佣金减免,不设置任何门槛,也无需平台额外审核。

中小商户受疫情影响更大,所以我们尽可能让规则清晰简单。上述区域所有商家伙伴都将享受至少15天的佣金减免,返还佣金将在3月底前直接转入商家账户。

与此同时,3月1日之后新增的中高风险地区商家,也将享受相同的佣金减免举措。

此外,我们将继续针对因疫情受困的商家推出特殊商家歇业保护机制,保障商家在因疫情歇业期间的各项权益不受影响。当地疫情结束后,饿了么将投入专员定向帮助商家恢复营业,积极响应和投入各地促消费举措,切实助力商家经营和用户消费回升。

饿了么

2022年3月2日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886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