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汽车:2月交付新车3435辆,同比增长447%

零跑汽车官方近日公布2月全线产品交付情况。零跑2月共交付新车3435台,同比增长447%。

零跑汽车官方近日公布2月全线产品交付情况。零跑2月共交付新车3435台,同比增长447%。

根据此前数据显示,零跑汽车1月新车交付量为8,085辆,同比增长434%。至此,2022年前两月零跑汽车已累计交付已达11520台,月交付量同比实现连续11个月超200%增速,整体发展程上升态势。

据悉,相较于零跑S01,零跑T03作为零跑汽车旗下第二款量产车型,依旧是当之无愧的销量主力。该车型在2020年5月上市,定位纯电动微型车。

2月25日,零跑汽车公布了品牌全新旗舰轿车零跑C01的亮点信息。该车基于零跑汽车C架构打造而来,定位中大型纯电动轿车。整体呈现出溜背式轿跑车的造型,配封闭式前脸、无框车门以及隐藏式门把手,车身看起来相当动感,据悉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26Cd。尾部溜背式设计,尾灯组设计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中央的零跑英文标识也同步能够点亮。

与此同时,新车也是首款搭载CTC电池技术的量产车型,拥有3秒级零百加速,5米级车长,700km超长续航。作为零跑汽车品牌向上的旗舰车型,它将进一步完善零跑汽车产品矩阵,有望助力零跑汽车实现品牌、销量双突破。

根据零跑汽车发布的未来五年的2.0发展战略及目标,到2025年底前其零跑C架构还将推出轿车、SUV和MPV等各种车型,并将在今年10月进军海外市场。据悉,零跑汽车将在今年发布4款新车型,包括C01纯电轿车、C11四驱性能版、C11增程版、T03改款&出口版等车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8858.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