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回应“锤子科技股权冻结信息清零”:将替公司偿还剩余债务

近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股权解冻信息,对此,罗永浩回应称,将替公司偿还剩余债务,还需一点时间。

近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股权解冻信息,对此,罗永浩回应称,将替公司偿还剩余债务,还需一点时间。

信息显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股权解冻信息,股权冻结详情显示,股权数额为 5000 万元人民币,被执行机构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冻结股权标的企业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案由涉服务合同纠纷。企查查信息显示,罗永浩担任该公司执行董事职务,目前该公司股权冻结信息已全部清零。

昨日晚间,罗永浩转发“交个朋友直播间”在微博的回应:这是锤子科技经营手机业务期间产生的案件,该执行案件结案后,法院解除了股权冻结措施。目前罗老师还在努力工作并按计划替公司偿还剩余债务,还需一点时间,感谢大家的关注。

今年 1 月份报道称,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一则撤回破产清算申请裁定书显示,准予星星精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撤回对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裁定日期为 2021 年 8 月 9 日。

2021 年 10 月,罗永浩曾称明年春天就重返科技行业了,而且是还完债的当天就会回去。今年 1 月 20 日罗永浩更是通过社交媒体表示,年后就回归科技界,只是手机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并称“下一代平台上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8850.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