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平板MatePad Pro 10.8英寸版开售 售价3299元

今日0点,华为鸿蒙平板MatePad Pro 10 8英寸版正式开售,售价为3299元。

今日0点,华为鸿蒙平板MatePad Pro 10.8英寸版正式开售,售价为3299元。

据了解,华为鸿蒙平板MatePad Pro 10.8英寸版提供 6GB+128GB 存储,仅支持 WLAN 联网,搭载 HarmonyOS 2,支持全局批注、一键摘录等功能,提供两种配色。

华为在去年 6 月发布了鸿蒙 HarmonyOS 2 平板 MatePad Pro 12.6/10.8,分别搭载麒麟 9000 / 骁龙 870 芯片,不过 10.8 英寸的华为 MatePad Pro 配置从 8GB+128GB(3799 元)起,部分网友表示需要更基础的型号。

除了流畅度大幅提升之外,华为 MatePad Pro 在界面设计、交互控制、通知服务、分布式体验等领域均进行了大幅升级。

新平板还带来了多种新功能,例如桌面底部应用栏,不仅可以放置常用 App,还能显示最近打开 App,方便用户快速定位自己想用的 App;万能卡片功能则可以实时显示特定信息。

华为 MatePad Pro 可支持与 PC 多屏协同,包括镜像、扩展和共享三种模式,镜像模式下,PC 屏幕被“复制”到平板上,双屏显示同样的画面,此时,平板化身为 PC 的绘画板,即可利用 HUAWEI M-Pencil 进行文档电子签名或者精细作画。

扩展模式下,华为 MatePad Pro 即刻化身为一台显示器,显示更多内容。用户可以在 PC 上打开某个软件,在平板上打开另一个界面作为参考,双屏对比浏览更便捷。而黑科技满满的共享模式,则是首次打通了 HarmonyOS 与 Windows 操作系统的壁垒,用户可以用 PC 的鼠标跨系统双向拖拽文字、图片和文件,省去繁琐的传输过程,实现文件的跨系统跨设备拖拽共享。

在使用体验上,全新升级的平行视界解锁了更多新功能:在单窗口状态下,可以充分利用屏幕左右两侧的空白区域进行上下滑动,而无需将手指移动到窗口上,交互设计更贴心。

在左右分屏状态下,用户可以让左右屏同应用的两个窗口任务并行操作,就好像在一个屏幕同时打开了两个一样的应用,比如一些办公 App,工作时可以左边窗口回复邮件,右边窗口回复即时消息,比如一些电商 App,可以做到不同商家的商品详细对比。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876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