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预计到2025年实现L4级自动驾驶汽车量产

近日,长安汽车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预计到2025年实现L4级自动驾驶汽车量产。

近日,长安汽车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预计到2025年实现L4级自动驾驶汽车量产。

据悉,在智能化方面,长安汽车围绕智能化“北斗天枢计划”,以智能网联、智能交互、智能驾驶三大领域技术为支撑,实现智能网联运营,分阶段打造智能汽车平台。长安汽车已掌握 IACC、APA6.0 等 200 余项核心技术,实现 IACC、APA6.0、智能语音、飞屏互动等 70 余项智能化功能在量产车型上的搭载,掌握 L3 级智能驾驶辅助关键核心技术 30 余项,实现八大核心功能,2019 年实现 L4 级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在开放道路场景下示范运行。未来,长安汽车还将聚焦资源,加速软件定义汽车,掌握智能化核心技术,加快智能化产业布局,打造新的增长点,全力推进第三次创新创业计划,加快向智能低碳出行科技公司转型。

资料显示,长安汽车主要业务涵盖整车(含乘用车、商用车)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以及发动机的研发、生产,正紧盯产业发展趋势,积极发展移动出行、汽车生活服务、新营销、换电服务等新业务,同时加快探索产业金融、二手车等领域,以构建较为全面的产业生态。长安汽车旗下现拥有长安汽车、欧尚汽车、凯程汽车等自主汽车品牌,并通过合营企业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生产销售合资品牌车型。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876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