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苹果iPhone 14将取消刘海 采用“打孔+药丸”的设计

最新消息称,苹果正设计一种独特的“打孔+药丸”形式

2月27日,关于苹果iPhone 14新手机的传闻越来越多,尤其是“刘海”方面。此前有报道称,iPhone 14将放弃“刘海”,取而代之的是打孔设计。而最新消息称,苹果正设计一种独特的“打孔+药丸”形式。

这一示意图来自@Ark咔嚓一下 的微博,该博主表示,京东方已经收到了苹果iPhone 14的订单。知名爆料人Jon Prosser在视频中也提及过这种设计,他表示可以“独立验证”这个示意图的真实性,并且做出了全新的渲染图。

正如外媒Apple Track报道的那样,苹果公司似乎是想“将凹槽的组件直接放进显示器中,消除所有不包含摄像头或传感器的区域,避免浪费。” 虽然这种变化肯定会引起争议,但理论上它比刘海效果更好。

今年早些时候,分析师Ross Young首次报道了苹果公司的“打孔+药丸”设计。而这次曝光的设计与最早的爆料相矛盾,早起的报告表明,苹果计划使用类似于安卓厂商的打孔设计。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8669.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