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2 Ultra手机屏幕规格曝光 采用居中打孔屏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小米 12 Ultra的屏幕规格。

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小米 12 Ultra的屏幕规格。

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l1 前段时间看的样机也是居中单孔的 2k 三星屏”。结合此前的相关爆料,该机正是超大杯旗舰小米 12 Ultra,从目前的信息来看,该机的屏幕与此前的小米 12 Pro 类似,依然是 OLED 柔性曲面屏形态,总体差距应该不会太大,但在显示素质上可能会更进一步。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 12 Ultra 正面将采用一块 OLED 柔性曲面屏,前置摄像头同样是居中布置。硬件配置上,该机将搭载新一代骁龙 8 处理器,并且还会在影像、快充等方面带来加强,尤其是影像部分,其后置相机模组采用了夸张的奥利奥造型设计,且整个相机区域占据了背部近一半的面积,内置 4 颗镜头,主摄将有望搭载 2 亿超高像素主摄相机模组的版本,将采用三星最新的 ISOCELL HP1 传感器,尺寸为 1/1.22 英寸,并有望首发由小米和徕卡联合打造的影像系统。

据悉,全新的小米 12 Ultra 可能将在上半年与大家见面,目前已经试产,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8557.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