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保时捷将独立IPO 估值超6000亿元

近日,有消息称,保时捷将独立拆分IPO,有消息人士透露,如果IPO成功,保时捷估值将达900亿欧元,折合人民币6454 78亿元,成为德国历史上最大的一次公开募股。

近日,有消息称,保时捷将独立拆分IPO,有消息人士透露,如果IPO成功,保时捷估值将达900亿欧元,折合人民币6454.78亿元,成为德国历史上最大的一次公开募股。

据外媒路透社报道,大众已经与其最大股东保时捷控股展开谈判,并起草了一份关于保时捷独立上市的初步协议。

大众表示,此协议并非最终版本,还需要大众和保时捷控股双方董事会批准之后才能生效。

截止到目前,大众和保时捷控股关于保时捷独立 IPO 的细节问题还未发表任何评论。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丶,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8459.html

(0)
若安丶的头像若安丶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