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黑莓手机制造公司 Onward Mobility 宣布关闭

Onward Mobility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条告别信息,确认其停业和取消其黑莓品牌的新智能手机

2月23日,据 Android Authority 报道,Onward Mobility在其网站上发布了一条告别信息,确认其停业和取消其黑莓品牌的新智能手机。

Onward Mobility在其网站表示:「我们要感谢大家自我们首次推出 Onward Mobility 以来给予我们的巨大支持。然而,我们非常遗憾地宣布 Onward Mobility 将关闭,并且我们将不再继续开发具有物理键盘的超安全智能手机。」

据介绍,Onward Mobility公司于2020年成立,曾宣布于2021年发布全新的黑莓品牌手机,主打全键盘与手机安全。在2021年结束后,其表示虽然未能如期成功发布,但仍将在2022年推出带键盘的手机。

据了解在OnwardMobility宣布放弃的两个月之前,2021年12月31日黑莓方面发布公告称,将于2022年1月4日后正式关停全部传统BB系统(包括BB7、BB10、以及PlayBook OS)的通话、短信、上网服务。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8425.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