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混旗舰 比亚迪汉DM-i即将开始预售

比亚迪汉 DM-i 已经箭在弦上,而且可能还会有新的 DM-p 高性能版

2 月 23 日消息,有网友曝光了比亚迪预热海报。从图来看,比亚迪汉 DM-i 已经箭在弦上,而且可能还会有新的 DM-p 高性能版。

结合此前爆料来看,比亚迪汉 DM-i 将于 2 月下旬开启预售,并于 4 月初正式上市(预计是 2022 北京车展)。新车在外观上整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仅在部分细节有所升级,可能在 22-30 万元左右

从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汉 DM-i 动力上将会搭载骁云全新 1.5T 发动机 + EHS145 混动系统的组合,最低申报油耗仅为 0.8L / 100km;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 4960/1910/1495mm,轴距 2920mm。

超混旗舰 比亚迪汉DM-i即将开始预售

此外,比亚迪预计还会为新款汉 DM-i 提供 18.3kwh 和 37.6kwh 两个容量的电池包,让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达到 121lm、202km 和 242km。

超混旗舰 比亚迪汉DM-i即将开始预售

超混旗舰 比亚迪汉DM-i即将开始预售

除此之外,全新的唐 EV 也已经进行了申报,CLTC 续航里程达到 730km,相比现款车型大幅提升,零至百公里加速 4.4 秒,动力非常强劲,内部主打大六座版本,配备 HiFi 级丹拿音响,此前有爆料称将在 4 月下旬正式上市,可能在 28-35 万元左右。

超混旗舰 比亚迪汉DM-i即将开始预售

汉 DM-i 将分为多种版本,两驱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02kW,峰值扭矩为 231N・m,电机最大功率为 160kW,峰值扭矩为 325N・m;四驱车型还将额外增加一个最大功率为 200kW 的电机,NEDC 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最高超过 1300km,百公里亏电油耗为 4-5L。

据了解,比亚迪不久前公布了 2022 年 1 月份的销售数据,该品牌旗下新能源车销量达到 92926 辆,其中,DM 混动车型销售 46540 辆,EV 纯电车型销售 46386 辆,其中汉系列依然是销量王。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8423.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