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正努力使Steam游戏在特斯拉汽车上运行

今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Twitter上称,该公司目前正在努力将Steam上的游戏库引入其车辆。

今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Twitter上称,该公司目前正在努力将Steam上的游戏库引入其车辆。

马斯克在 Twitter 回答游戏记者 Ryan McCaffrey 关于《赛博朋克》未来是否会出现在 Model S 和 Model X 上的问题时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不再将个别游戏移植到汽车的信息娱乐系统中,而是希望未来让车主玩到 Steam 上的所有游戏,这更符合长期利益。

虽然特斯拉信息娱乐系统的早期版本使用英特尔 Atom CPU,但该公司已经开始换上最新的 AMD 的 Ryzen 芯片组,以提供更高性能。测试显示,基于 AMD 的新硬件在触摸屏上执行常规任务时,速度可提高 3-4 倍。特斯拉声称,新处理器的性能与 Playstation 5 性能相当。

特斯拉的信息娱乐系统运行定制的 Linux 操作系统,并依赖于桌面 PC 领域熟悉的 CPU 架构。因此,让 Steam 上的大量游戏运行当然是可能的。特斯拉的目标是使大量 Steam 游戏能够在其车辆运行,而不需要开发者专门移植它们或进行修改以使它们能够在车上运行。

马斯克还在回答另一个问题时,确认 Cybertruck 电动皮卡将支持玩《赛博朋克 2077》游戏,Cybertruck 预计将于 2023 年开始交付。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8378.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