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鹅拼拼”或将关停 腾讯:业务调整 员工可活水调岗

基于战略聚焦考量,PCG 对内部孵化的新业务小鹅拼拼进行调整,相关团队将可通过‘活水’体系,在集团范围内重新选择匹配岗位

2月22日,针对“腾讯旗下电商业务小鹅拼拼独立App将关停”的报道,腾讯方面对科技讯回应称,基于战略聚焦考量,PCG 对内部孵化的新业务小鹅拼拼进行调整,相关团队将可通过‘活水’体系,在集团范围内重新选择匹配岗位。

从多个应用商店查询,小鹅拼拼独立App均已下架,目前微信小程序里的“小鹅拼拼”尚在运营,包括盲盒、手办、宠物用品、潮服,手帐以及各类生活用品。根据公开信息显示,小鹅拼拼于2020年4月份在微信小程序和微信公众号率先上线。直到一年后,小鹅拼拼才推出独立APP并上线各大应用商店。该产品由腾讯PCG产品创新组织NBase孵化,曾推出基于用户社交网络推荐商品和带货的“种草号”模式。产品停止运营后,其积累的电商能力将转入PCG电商中台

此前,有消息称,腾讯PCG旗下社交电商产品小鹅拼拼日前发生业务调整,预计将于近期停止运营。目前该产品已从应用商店下架。据悉,“活水”是腾讯内部的人才流动市场机制,用人部门和意向员工双向选择,实现员工在公司内自由寻找发展机会,同时快速解决业务部门的用人需求。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8301.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