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Rivian将在韩国建设电池试验线

据韩媒 TheElec 报道,电动卡车制造商Rivian正计划在韩国建立一条电池生产试验线。

据韩媒 TheElec 报道,电动卡车制造商Rivian正计划在韩国建立一条电池生产试验线。

消息人士称,这家美国公司的高管最近访问了韩国,寻找该公司可以建造这条线路的地点。该试验线用于研发目的,将进行各种测试。

消息人士还说,Rivian 正计划在美国生产使用镍钴氧化物作为阴极的方形电池。

与此同时,Northvolt、Automotive Cell Company 等电池制造商也纷纷前往韩国寻找制造合作伙伴。

Rivian 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和汽车技术公司,成立于 2009 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Rivian 的产品有运动型多用途车和皮卡和电动货车,这些车辆计划在 2021 年交付给客户。该公司还计划在美国和加拿大建立充电网络。

目前美国公司 Rivian 推出了 R1T、R1S 两款纯电车型,其采用了标志性的条形灯光,67500 美元起。其中 R1T 车型续航 505 公里,车身拥有 11 个摄像头、5 个雷达、12 个超声波传感器,能够提供一定的辅助驾驶功能。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8274.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