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iPhone 14进入试产 采用打孔屏 后摄不凸起

苹果的一些合作伙伴正在试产这款手机。这意味着,iPhone 14已经进入OEM试产阶段

2月22日,据外媒报道,苹果供应链正在为苹果公司的下一代手机“iPhone 14”的生产做准备。

按照常规,iPhone 14将于今年9月发布。有报道称,苹果的一些合作伙伴正在试产这款手机。这意味着,iPhone 14已经进入OEM试产阶段。

大约每年2月中下旬,苹果会向代工厂商发出新手机的试产订单,即向合作伙伴介绍新产品的计划,然后代工厂商准备物料清单(BOM),建立适当的生产与测试机器,以及监测过程。

试产之后,代工厂商要搜集数据,修正异常,评估生产过程与产品需要改进的地方,并评估试产的产品是否可以接受。所有相关问题解决后,即可进行量产。

该报道还称,立讯精密目前尚未拿到iPhone 14的NPI(试产导入量产服务订单)。这也意味着,立讯精密将无法代工高端版本的iPhone 14,只能代工基础版本。

据预计,今年的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将有一些重大的设计变化,包括降低摄像头凸起,并取消刘海屏,转而采用打孔屏等。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823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