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努比亚Z40 Pro通过3C认证 续航更强

从网站呈现的信息来看,该机将采用不带充电器销售

近日,一款型号为NX701J的努比亚机型已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结合此前相关爆料,这应该是全新努比亚Z40 Pro旗舰。从网站呈现的信息来看,该机将采用不带充电器销售。虽然页面没有显示充电功率信息,但该博主透露称,该机此次将不采用4200mAh+120W的组合,而是采用大电池和相对均衡的快充方案,续航应该会比上一代强很多。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努比亚Z40 Pro将是一款性能、影像都几乎拉满的顶级旗舰,将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内存达到了16GB,其单核成绩为1228分,多核成绩为3379分,相信最终性能会非常出色。将全球首发索尼IMX787旗舰传感器,拥有1/1.3±英寸大底、5000万像素、F1.6大光圈,还是行业首家定制35mm大师焦段。此外,该机还将首发航天级散热新材料,号称“驭龙大师”,拥有强悍的散热系统,并将搭载无线磁吸充电技术。

网曝努比亚Z40 Pro通过3C认证 续航更强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8208.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