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店更是家!海尔专卖店“暖蜂驿站”正式启动

时下的社会服务正让生活变得愈发便利。网购有快递专员送货、点餐有外卖小哥送餐上门,在人们享受服务的同时,政府、企业也在用实际行动回馈着这些服务者。2月18日,青岛市快递行业青年关爱行动在青岛海尔智家001

时下的社会服务正让生活变得愈发便利。网购有快递专员送货、点餐有外卖小哥送餐上门,在人们享受服务的同时,政府、企业也在用实际行动回馈着这些服务者。

2月18日,青岛市快递行业青年关爱行动在青岛海尔智家001号店正式启动。共青团青岛市委、海尔集团团委合力打造海尔专卖店“暖蜂驿站”,将提供免费临时休息区、饮用热水、无线网络等12项暖心服务项目,为各行各业的服务群体带来更多帮助和支持,让大家在店中感受家的温暖。

是店更是家!海尔专卖店“暖蜂驿站”正式启动

(青岛市快递行业青年关爱行动在青岛海尔智家001号店启动)

12项暖心服务,传递社区温暖

为保证及时配送,快递服务人员要长时间通勤,不仅辛苦,有时吃饭、休息都是难事。考虑到这些实际问题,海尔专卖店“暖蜂驿站”准备了12项暖心服务,以应满足他们生活工作中的各类需求。

目前,店内提供免费临时休息区、饮用热水、无线网络、手机充电、雨伞借用、书籍阅读、心理咨询、政策咨询、急救箱、食品保鲜及加热、免费预约空气洗等12个项目。驿站全天候对外免费开放,无论是外卖小哥、快递小哥还是网约车司机,都可以来这休憩。

作为社区居民的好邻居,海尔专卖店多年来始终践行企业责任,为民众传递社区温暖。上班的父母下班较晚,海尔专卖店会让他们的孩子到店里休息和学习,等父母下班再接走;门店常年保持26度的舒适温度,环卫工人们进来歇脚,还可以免费吃冷饮;社区海尔专卖店会不定期举行插花、烘焙等社区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生活。

美好生活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快递服务人员带来便捷的配送服务,因此海尔专卖店也希望通过“暖蜂驿站”把关怀送给这群默默服务的群体。

海尔专卖店转型升级,一站式定制智慧生活

在全新的市场环境下,行业在变,用户需求也在变。如今,海尔专卖店开始迈入第六个发展阶段——用户时代。一切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专卖店不仅有了新形象、新服务,经营方面也开始跟随集团战略向场景、生态转型。

都有哪些变化?如果说海尔专卖店曾经是“店”,那么现在更像“家”。通过店店落地三翼鸟,用户在店里能体验的不只是家电产品,而是覆盖家庭空间的各类智慧场景:智慧阳台洗烘联动解放双手、智慧卧室提供整晚好睡眠、智慧厨房一键烹饪大师菜……每个场景都是根据用户真实生活需求而打造的,因此带来了相比于单品更好的居家体验。

是店更是家!海尔专卖店“暖蜂驿站”正式启动

(三翼鸟阳台场景)

此外,如今的海尔专卖店还提供一站式定制智慧家的服务。简单来说,用户有装修焕新的打算,不用东北西跑自己联系,海尔专卖店可以提供前期设计、中期施工、后期装配的所有服务,一步到位,无论家庭整装还是局部改造,都能满足用户个性化定制需求。

同时,伴随量子小店、社区服务店的不断落地,海尔专卖店的服务还将深入到更多用户群体,并逐一覆盖到每个社区,每个家庭。

顺应时代发展,海尔专卖店不断创新求变。但无论如何改变,围绕用户需求为核心的服务理始终如一。相信在专卖店全新升级后,一站式定制服务可以帮助更多用户完成理想家的建设,全面的场景服务也将带来更美好的品质生活。

原创文章,作者:苹果派,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8207.html

(0)
苹果派的头像苹果派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