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 Z40 Pro外观公布 采用后置竖向三摄设计

近日,努比亚官方放出了Z40 Pro外观图,其采用了后置竖向三摄设计。

近日,努比亚官方放出了Z40 Pro外观图,其采用了后置竖向三摄设计。

从海报来看,该机采用了竖向三摄设计,中间的摄像头有一圈红色装饰。摄像头模组右侧则是同色的亮面底色,配上 nubia 的标志。

该机将有黑、白两款配色,正面采用了居中挖孔曲面屏,整体还是延续了前代 Z30 Pro 的设计风格。

努比亚 Z40 Pro 号称搭载了业界唯一的定制 35mm 等效焦距超清人文主摄。根据此前爆料,努比亚 Z40 Pro 将全球首发索尼 IMX787 旗舰传感器,拥有 1/1.3± 英寸大底、5000 万像素、F1.6 大光圈。

此外,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8 旗舰处理器,官方此前曾预热新机首发行业定制光学、35mm 人文镜头,内存达到了 16GB,同时首发航天级散热新材料,将会是一款主打影像体验的旗舰产品。

原创文章,作者:若安,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kejixun.com/article/548122.html

(0)
若安的头像若安管理团队

相关推荐